临窗

【叶黄】我若离去,你也得来 chapter11 by 赤莲三藏

虽然亲友赤莲三藏注册了账号,但是为了攒积分,叶黄活动期间还是我代发_(:з」∠)_

前文链接:1-5   6-7  8-10  

36也有发,看全文方便点:地址


字数:2017

 @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 

梗出处99号:叶修和黄少天一起去和尚庙玩耍


文前预警:有兴欣三连冠蓝雨13赛季冠军私设,超级慢热流水账,总体来说是个甜蜜的恋爱故事……


 抱歉更新的这么晚这么少,其实没有偷懒,在为叶攻群刊凑字。虽然只写了这么一点,但是还是要为马上会出的叶攻电子书宣传一下,敬请期待!

下周会保持勤快的势头,现在暂时只写了这么多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Chapter. 11

 

从发觉喜欢一个人到告白到失恋需要多久。黄少天用亲身经验告诉你,不用一分钟。

现在的他正站在浴室的镜子前,多希望能够时光倒流,自己当时能冷静点儿,能控制住情绪,像以前一样吐槽叶修,“年纪一大把还学我们这些年轻人玩浪漫!”,起码能留一点时间好好顺一顺自己的感情线。

 

黄少天满脑子都在考虑怎么才能挽回这种尴尬的气氛,以后大家相亲相爱还是好朋友。关于被拒绝这个部分,他完全不会觉得难受,刚刚就那么突然亲上去,叶修的反应已经非常照顾自己的心情了。

只是,黄少天还是忍不住想,如果刚刚叶修说的是“行”,那该有多好。

 

“少天?”叶修敲了敲浴室门,“又照镜子呢?”

“滚滚滚滚滚滚滚!”

黄少天脑子还很乱,一听这话下意识回了一串,说完以后才清晰地意识到,这是叶修在帮自己翻篇呢。

那么,也别不识相,有台阶就下去得了。

 

“蓝溪阁的注意了,你们的剑圣现在在我手上,交出BOSS,就放他一条生路!”

刚从浴室出来,黄少天就听见叶修叫嚣,不用想,肯定是12点刚过野图BOSS就刷了。

“靠靠靠靠靠!老叶你个心脏货!”黄少天现在虽然脚下一瘸一拐走得慢,但丝毫不影响声音在第一时间穿过去。

没想到叶修却不理他,继续对着麦叫嚣:“文州!你听见没!哥没骗你吧!”

“队长也在啊?”黄少天凑过来贴在叶修耳机上。

“在那暗搓搓地想指挥人来偷袭,可惜还不知道哪个是我。”叶修把耳机拔了,方便黄少天能听到声音。

“少天?”是喻文州的声音。

“队长!你们别管我!我现在情况好得很!兴欣的你们听着!现在是你们队长在我手里!识相的赶紧往后撤啊!”黄少天夺过麦就是一通嘴炮。

“秀分快。”

“秀分快。”

“秀分快。”

……

蓝溪阁和兴欣的帮众达到了空前绝后的统一与和谐。

 

叶修没控制住,笑出了声,本想揶揄黄少天自己挖坑自己跳,却见对方整张脸都垮了下来。

所有事先设计好的,缓和两人之间尴尬气氛的台词都卡在了喉咙里。

“没劲,睡觉去了。”黄少天抓抓头发,避开叶修的眼神,回了卧室。

而叶修看着游戏,一瞬间也失去了抢BOSS的兴致,想了想,还是起身去找黄少天。

 

叶修轻手轻脚地推开卧室门,看到黄少天整个人缩在夏凉被里,鼓鼓的,有些微小的不正常的起伏。

不会吧……

叶修心中一紧,赶紧过去想把黄少天从被子里挖出来,却在刚要触到的一瞬间僵住了。

 

“对,就是那个叫惊尘的女号,装备一般,一波带走。”被窝里传来压低的,又带点小兴奋的声音。

 

叶修跑回去抢救的时候,惊尘已经被蓝溪阁的气功师顶着枪林弹雨抓进包围圈,一顿暴捶。叶修眼睁睁看着也无能为力,明枪易躲,暗箭难防,暴尸荒野,好不凄凉。

 

君莫笑:

剑圣大大,你心好脏。

夜雨声烦:

您好,我有事不在,稍后与您练习。

夜雨声烦:

联系

君莫笑:

你可以跟输入法离婚了。

夜雨声烦:

您好,我有事不在,稍后与您联系。

 

叶修看黄少天打定主意不理他也不再说什么,只是刚刚抢BOSS的心情又回来了。被阴挂了一回又怎样,叶修换台电脑,胸肌一甩奶四方从人群后方悄悄地摸到前线,继续指挥战斗。

“蓝溪阁的听着!你们的剑圣已被制服!交出BOSS!他还能少受些折磨!”

话音刚落,奶四方也被集火,叶修连忙躲避,果然这个ID也被黄少天卖了。

终于,好(bu)不(ze)容(shou)易(duan)地抢(hei)到了BOSS,叶修伸了个懒腰准备洗漱睡觉。

只听见卧室门“咔”的一声,被反锁了。

 

君莫笑:

小心眼啊。

夜雨声烦:

您好,我又是不在,稍后与您联系。

夜雨声烦:

有事

夜雨声烦:

靠靠靠!这逗比输入法真的没办法玩耍了!

君莫笑:

让我进去。

夜雨声烦:

睡沙发吧你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君莫笑:

[图片]

 

黄少天下午睡在沙发上,衣衫不整。

 

夜雨声烦:

叶修!你卑鄙心脏不要脸!偷拍我!

君莫笑:

让我进去。

 

叶修靠在卧室门边上,浏览着iPad里的照片,心里默数三二。

还没数到一,黄少天就嚯地拉开门——

“叶修你大爷的把黑历史都给我删了删了删了!”

“那不行,你现在心这么脏我得留一手。”

 

黄少天飞一记眼刀,把叶修晾在一边,自己爬回床上。叶修笑着摇摇头,躺在旁边。

十分钟后,一个熟悉的重量压在了叶修的肚子上。

 

黄少天那边呼吸已经轻微均匀,明显是睡着了。而叶修这边还头脑清晰,不断回放着黄少天亲上来那一瞬间的画面。

喜欢这个人得有好几年了,否则也不会老这么有意无意地撩他。结果现在真把他给撩起来了,自己反而不行了。

叶修觉得自己有点不地道。

 

其实叶修是很想跟黄少天说说为什么不行,什么家庭伦理社会道德偶像包袱这些假大空理由全用上,但是临到一张嘴,又吞回去了。

这些道理黄少天不会不懂,但他还是说了做了。

真要拒绝,根本不用这些,就四个字,“我是直男”。

但这种一下就把俩人断个彻底的大招,叶修下不去手,也不想对他撒谎,说“不喜欢你”。

叶修说不行的原因简单又实际。

就是怕这事儿一旦捅出去后果不可预知,轻则口头教育,重则雪藏禁赛。自己是退役了,黄少天呢?

 

叶修也想什么都不考虑在一起了再说,然后能不能挺过去看缘分。

可是不行,叶修对于黄少天,要么就不在一起,要么就一辈子。


tbc

评论(46)
热度(1907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叶all不逆,轮回黑
谢绝ky的叶蓝粉,不ky的勿对号入座
热爱给各种叶攻cp点推荐
推荐品味走位飘忽,狗血雷文爱好者
部分伞修粉黑,伞修粉勿关

© 临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