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窗

[叶肖]一日约会

激动之情无法诉说,必须转载留念_(:з」∠)_我的我的我的我的叶肖!!!

无名居:

来自一位知名不具的小伙伴的委托。

提前预祝 @帝国子民 姑娘15日生日快乐,并祝情人节以及元宵节快乐。

这份安利买的太艰难了,我到现在还在寻找合适的姿势……看在我卡文卡得快吐肾的份儿上请多担待(。)


背景设定就……未挑明的双向箭头?哎呀那不重要。

注意避雷,注意避雷,如感不适请速速撤离战斗区域。


————


一日约会


关于叶修和肖时钦怎么会同时在H市大街上碰面的,这件事的起因就不要太过深究了。

总之本来只是戴妍琦想要过来找苏沐橙玩,不知怎么的说动了H市土著张家兴,随即一发不可收拾,连带着变成了所谓“夏休期交流感情H市一周游”的雷霆战队团体活动。

结果一到H市大家就各找各的基友,分头行动一个比一个快。

甚至叶修带着苏沐橙,肖时钦带着戴妍琦赶到说好的集合地点之后,俩姑娘就亲亲热热地挽着手臂自己去逛街了。

“肖队觉得无聊的话,先回去宾馆也可以。”苏沐橙笑眯眯地朝肖时钦挥了挥手,“妍琦今天下午就借给我了,晚上会负责送她回去的。”

戴妍琦也俏皮地朝肖时钦和叶修两人做了个敬礼的姿势,笑道:“队长回见,叶神,拜拜咯!”

两个姑娘随即有说有笑地穿过马路,留下叶修和肖时钦站在烈日骄阳之下面面相觑了十数秒。


“呃……先找个地方坐坐?”肖时钦推了推眼镜,问道。

“我随意。”叶修耸耸肩,没有反对。

总比眼瞪眼站在太阳底下发愣强呗。

于是十分钟之后,两位的阵地就转移到了附近一家商场地下一层的满记。

倒也不是他们对甜品什么的情有独钟,完全只是因为只有这一家门口还留着两个空座罢了。午饭时间,哪里都是人满为患。

肖时钦眼见着叶修利索地跟服务员点了一份什么套餐,随意问了句:“叶神还没吃饭呢?”

“当然吃过了。”叶修打发了服务员,答道,“随便点的,坐在这儿总不能占着茅坑不拉屎啊!”

“……你这形容的。”肖时钦感觉自己额边好大一滴汗。

“呵呵,意会意会。”叶修笑笑,毫不觉得自己哪里形容得不恰当,“你们雷霆闲得很啊?还有空组团观光来了。”

“哪里,除了平时的常规训练,以这种方式增加队员之间的感情也是很重要的。”肖时钦说。

“那怎么着,现在好像是你和我在增进感情啊?”叶修笑。

“咳咳……”肖时钦有点尴尬地左顾右盼了一下。

“就算请我吃饭,下一届我们兴欣也不会放水的。”叶修说。

“能够打进职业联赛,谁都不会放水的。”肖时钦明知叶修是在开玩笑,倒还是挺认真地接了句话,“我们当然也都会全力以赴。”

“恩,不错,继续努力。”叶修俨然一派长辈的样子给予了鼓励。

无论是年龄还是游戏龄,又或者出道年份,叶修倒的确都算是肖时钦的前辈。不过两个人到底并没差几岁,叶修这种说话态度,还是让肖时钦噗地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“又不是自家战队聊天,严肃点。”叶修假装不满地敲了敲杯子。

肖时钦咳了一声,倒是蛮给面子地点点头端正了态度。


“兴欣战队平时……应该也都挺愉快的吧,队内氛围。”

叶修点的套餐上来之后,肖时钦一边拿勺子在碗里随意搅着,一边感慨地说了一句:“真的不错。”

“后悔了?”叶修笑。

“不后悔。”肖时钦也笑,“雷霆战队也很好,你要不要来参观参观?”

叶修几乎是不假思索地问道:“哦,参观什么?战队训练室,还是装备研究所?”

肖时钦也是秒答:“那些都没可能。”

叶修耸耸肩:“那没兴趣。”

“……”

肖时钦左思右想没想出一个合适的表情来回应这句话,只好低头挖了一勺子芒果吃。

叶修略带笑意看着肖时钦,忽然说道:“那你可得好好了解我啊!”

肖时钦愣了下,抬起头有些茫然地看着叶修。

了解?什么了解?更喜欢吃芒果还是更喜欢红豆圆子……之类的?

“你不好好了解我,要怎么研究出打败我的方法?”叶修笑。

“哦……”肖时钦还有点恍惚呢,谁知道叶修冷不丁又说到荣耀上去了。

他搁下勺子,说道:“无论对手是谁,我都不会松懈,更何况是你。”

“那吃完去逛个街?”叶修说。

“啊?”

“不是要好好了解我吗,给你个机会啊!”叶修笑。

“……”

肖时钦觉得今天自己的反应速度有点慢,绝对是因为天太热的关系。


单是叶修点的,账后来自然也是叶修结的。对此兴欣战队队长很大度地表示,身为地主要是这点钱都请不起未免也太小气了。

肖时钦的反应是笑了笑说下回你去W市的时候,我一定请回来。

“太客气了。”叶修严肃地道,“真不请我去参观一下装备开发室?”

肖时钦伸手推了推眼镜,忽得反问道:“那不如叶修队长也请我参观一下兴欣的装备开发室?”

“兴欣刚起步,还没这玩意儿呢,全都在老关的电脑里。那是他私人物品啊,我也是无权动用的。”叶修回答得特别淡定。

“咳,我也是没有资格随便请人的。”肖时钦顺势答道。

叶修却用手肘碰了碰他:“这玩意儿就是马卡龙?”

肖时钦顺着他的视线一瞧,哟,两人隔壁正好一家甜品店,正卖着呢。


“是啊,就是这个。”肖时钦有些不解,“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“哦,上次官网搞情人节特刊,你不是提了这东西。”叶修答道,“一看名字逼格就特别高,记住了。”

“噗……”肖时钦笑,“其实我也没吃过,小戴和苏沐橙好像都吃过,所以我猜想女生大概喜欢这些吧。”

他说话间叶修已经跟服务员小妹买了一盒在手上。

“吃一个?”叶修拆开包装,把袋子往肖时钦面前一递。

“哦……谢谢。”肖时钦还没搞懂叶修什么用意,不过人家都递到面前来了,拒绝就显得有些没礼貌了,于是接过来尝了尝。

“感觉如何?”叶修问他,也顺便往自己嘴里放了一个。

“还好吧,挺甜的。”肖时钦对这种东西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研究,感觉也就只有那样而已,“女孩子或许喜欢甜点比较多。”

“或许吧。”叶修尝完味道,就放起来拎在手上,问道,“那你喜欢吃什么?”

肖时钦有些讶异地扭过头看了他一眼:“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。”

叶修感受到他询问的视线,笑道:“我在想,是不是应该当个称职的东道主,一会儿请雷霆队长吃个晚饭。”

肖时钦揶揄他道:“叶修什么时候这么客气过。”

“哪儿的话,我对朋友一向很客气。”叶修说,“游戏是游戏。对待公会的事情,那咱们还是得一点点明算账的。”

肖时钦听着也笑了:“也是。”

又反问道:“那你喜欢吃什么?”

“我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。”叶修答,“饿了再说吧!”

肖时钦点点头,没再多说什么。


两个人都不是什么喜欢逛街的人,从地下一层一路绕上四楼,除了荣耀好像也没什么可聊的。偶尔说两句生活上的事情,也是很快就略过了。

叶修的话并不算多,但肖时钦一路跟在他身后半步不到的距离,倒也没觉得尴尬。

说句老实话,叶修不开嘲讽,安安静静的时候,甚至可算得上是温和的。

“叶修……”/“小肖啊!”

“恩?”/“什么事?”

两个人走到半路停了下来,双双对视一眼,都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“什么事?”叶修说。

“没什么事。”肖时钦咳了一声,推了推眼镜遮挡了一下自己的视线,“你要说什么?”

“哦,我也没什么事,看你们全队都来了,打场线下友谊赛?”叶修说。

“求之不得。”肖时钦笑。

反正他们在H市要呆上一个星期。要说的话,今天说还是明天说都一样。


还是先打打荣耀吧。


END


☆叶修买马卡龙其实就是在表白的意思

☆小事情最后是要回应的啦,但他卡壳了


……好吧说到底还是我渣了对不起大家土下座

评论
热度(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叶all不逆,轮回黑
谢绝ky的叶蓝粉,不ky的勿对号入座
热爱给各种叶攻cp点推荐
推荐品味走位飘忽,狗血雷文爱好者
部分伞修粉黑,伞修粉勿关

© 临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