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窗

26个叶攻cp1v1同人文阅读报告(14.2.15)有修正

(为了群宣tag打了多了点,见谅_(:з」∠)_)

修正了某些错漏,转载或者下载过的姑娘们麻烦看过来……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把lz所有各大同人站能找到的,各种叶攻cp叶ALL同人文列了清单统计一下,方便自己和叶all的小伙伴们。

先上个结论,共有26个cp的叶攻文1019篇,确定完结文588篇。具体见下文。

然后插个队替叶ALL群群主带段话,打个广告_(:з」∠)


*包庇抄袭者勿入!!!!

 本广告长期有效❤

“还在为自己萌叶总攻而找不到小伙伴而苦恼么?还在为自己身为叶攻党感到孤独寂寞冷而桑心么?

——叶攻onlyQ群欢迎你!


小伙伴们,只要你满足并且要【全部】满足以下三个条件,欢迎来群玩耍!

①首先是【叶修粉】的群,其次是【叶攻粉】的群(错误的入群方式:“对叶修一般“”可以看攻也可以看受文,都行”←X


不欢迎【翔粉】,和会【踩攻】的叶蓝粉(错误的入群方式:“翔翔二得很可爱啊觉得他也可以成为未来的斗神呢!”“蓝河小天使么么哒”← X

PS,原则上铁血叶蓝粉不推荐进来,群里不吃叶蓝的姑娘是80%左右。


③对家的好文【不要聊】,对家的雷文【一起嘲】(错误的入群方式:“X叶有一篇文很好看可以当做叶X看!”← X

重要的话一定要多次重复:不吃叶受,不吃叶受,不吃叶受!(错误的入群方式:“萌叶ALL但也可以萌/吃伞修/韩叶/周叶/其他or萌叶ALL但叶修在老韩/伞哥/小周/其他面前必须受!”← X

务必坚定全联盟都是叶修后宫的信念!

凡是进来发现看叶受的,喜欢【】的,对不起,一定会秒秒钟请你出群~~~


我们的群规看着很【高冷】,但是群里又丧失又逗比,每天的兴趣爱好就是苏(叶修)、舔(叶修)、YY(叶修和他的联盟后宫们) and so on(。


欢迎画风相同的小伙伴加入!!!!

叶处长在总局呼唤后宫:  318607241敲门暗号请附上lofter、十区或微博id,以及一定要看群说明哦)

PS,不欢迎观光团哟^ ^



*补充一下,就不客气的直说了,看伞修 韩叶 周叶 各种其他叶受文看的很欢的,请不要申请,你想来围观纯血不逆的叶攻大熊猫我还不想跟杂食/可逆党一起玩呢,纯洁癖党的群,请杂食不要来凑热闹,谢谢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• 取样范畴

 主要来源为第十区、lofter、新浪微博、站桩和36大院的26个纯叶攻1v1同人文,统计时间截止至2014年2月15日凌晨。

未打tag的文没有统计,可能有遗漏,欢迎捉虫。

 纯叶攻的定义:

不包括【叶x叶】【x叶x】

不包括【叶xo】、【叶x/ox】这类n角关系的文

不包括特别短的设定脑洞记梗及段子,包括段子集(看长度)

包括[叶A/BC/all]这类带不涉及叶A俩人其他cp的副cp或全员文里主叶x的文,具体尺度有个人把握(超过20篇的不算,个位数的冷cp就……怜爱一下)


以上,如意错漏,欢迎捉虫_(:з」∠)_


  • 概述

截止至2014年2月15日凌晨,第十区、微博、36、lofter、站桩共有26个cp的叶攻文1019篇,确定完结文588篇。


26个cp分别为【叶ALL】【叶黄】【叶喻】【叶王】【叶乐】【叶韩】【修伞】【叶乔】【叶莫】【叶安】【叶肖】【叶林】【叶张】【叶方】【叶邱】【叶周】【双叶年上】【叶江】【叶罗】【叶包】【叶盖】【叶平】【叶魏】【叶修x一叶之秋】【叶修x夜未央】【叶修x千成】


【没有叶蓝,因为文太多了而且lz运气不好总踩雷累爱故只看固定作者;没有叶翔因为我讨厌孙翔,这是私人阅读笔记并没有立志统计权威数据,想看这俩cp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。】

  

 按数量排列下来具体分布为:

【叶ALL】30篇,完结文2篇。

1、【叶黄】354篇,确定完结文210篇。大皇子v587

2、【叶喻】137篇,确定完结文88篇

3、【叶王】85篇,确定完结文45篇

4、【叶乐】79篇,确定完结文54篇

5、【叶韩】50篇,确定完结文23篇

5、【修伞】50篇,确定完结文32篇

7、【叶周】30篇,确定完结文21篇

8、【叶方】27篇,确定完结文11篇

8、【双叶年上】27篇,确定完结文21篇。没算亲情向,只扫了确定是年上的,实际应该更多。

10、【叶乔】24篇,确定完结文16篇

11、【叶邱】22篇,确定完结文14篇

12、【叶莫】17篇,确定完结文11篇。有一篇lofter曾经出现过的叶莫找不到了...不然可以算18

12、【叶罗】17篇,确定完结文1篇,都是段子和短篇,比较水

14、【叶江】16篇,确定完结文11篇.

15、【叶魏】15篇,确定完结文8篇

16、【叶肖】10篇,确定完结文6篇。

17、【叶安】8篇,确定完结文6篇。一个人撑起一个cp,良心!

18、【叶张】5篇,确定完结文3篇

18、【叶包】5篇

20、【叶平】4篇,确定完结文2篇.。

21、【叶林】2篇,1篇是好心的红领巾送我的的硬盘坑,写了1400字并卡肉了。某个林敬言中心本子有收录一篇叶林,网上搜不到。

21、【叶修x千成】2篇,完结。

23、【叶盖】1篇,坑。

23、【叶修x一叶之秋】1篇,坑。

23、【叶修x夜未央】1篇,完结。


excel版目录:下载地址

*excel版文章列表里面有文章地址超链接,怕字太小看不清所以图片版删掉了。 懒得自行搜索的小伙伴们可以下下来直接点链接看文。


*部分备注仅代表个人看法,且标准不一,部分备注是作者原话。并非全部看过(看过也能忘)……只是方便找喜欢的文。


*如果只发lofter且多章节的文,只给了第一章或最新一章或中间随便一章(……因为人工统计时间的误差_(:з」∠)_)的地址,通读全文请善用归档~

(cp排列顺序为前七看数量第八之后按个人喜好随机排序)


图片版列表:







最后感谢我的许愿机 @无名居 姑娘送的叶肖生贺,非常感谢,在孤单的度过火把节之后,感受到了温暖!真是美好的26岁生日礼物!TVT


还有一个包括叶x叶和各种n角关系的叶攻同人的列表,非纯叶攻的文不全,只是凭个人喜欢接着上次整理好的list新加了一部分。懒得单独分析了,排版也随意,可能有错漏……扔上来给同好随意看看别较真。

下载地址点我

评论(120)
热度(1134)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叶all不逆,轮回黑
谢绝ky的叶蓝粉,不ky的勿对号入座
热爱给各种叶攻cp点推荐
推荐品味走位飘忽,狗血雷文爱好者
部分伞修粉黑,伞修粉勿关

© 临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