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窗

【代发】【叶黄】灵魂出窍以后(end) by 赤莲三藏

十年拆逆大亲友送我的生贺短萌傻白甜叶黄!贴出来炫耀哈哈哈哈!!作者害羞,代发求评=v=

 @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  

自由创作,字数:339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叶黄】灵魂出窍以后(end) by 赤莲三藏


兴欣夺冠当夜,众人甚至等不到回H市就在轮回的场子开起了庆功宴,决胜局来现场围观的众荣耀大神也被叶修招呼着:

“一起来放松一下,辛苦了一个赛季什么都没捞到也不要拘谨,又不是第一次了。”

……做人留一线,日后好相见。大家这么想着于是一起拒绝了他,各自回了宾馆收拾收拾,明儿一早各回各家各找各妈。

半夜。

黄少天被手机震得腰部一阵酥麻,睡眼惺忪一看原来是苏沐橙。

“苏妹子……”黄少天深吸一口气,“你知道现在几点嘛,虽然那个老不羞回归夺冠我也为他高兴但是我好歹是蓝雨的!蓝雨的!这个时候你们电话来耀武扬威是几个意思!”

“哭了没?”电话那头是略带沙哑的性感男音。

黄少天一瞬间有点把持不住,话痨的功力折损了几分:“我又不是张佳乐。”

“下来。”

“你说下来就下来!我每次说PKPKPKPK你还不是敷衍我要不就是拿我当苦力,现在你说下来我偏不下来!”

“每次都要口头上反抗一下又有哪次成功了?”

“……我到一楼了你在哪儿呢?”

 

宾馆门口是条很繁华的步行街,形形色色的什么都有,叶修就站在一只红灯笼下面,映着整个人都些朦胧:“这儿。”

“诶,我说你听没听过个鬼故事,”还在往对面跑的时候,黄少天就嘚嘚上了,“说是不能站在灯笼下面魂儿会被吸出来……我靠!”

就在说话的时候,黄少天分明看到灯笼的光暗了一下,下一秒就看见叶修软绵绵以脸着地的方式前扑。

“哥的脸!”

上方突然传来一声惊叫,不愧是荣耀大神,剑圣反应就是快,一个跨步撑住了叶修的身体,右手拖住了脸,街上众人好奇地看过来,黄少天尴尬地笑笑:“喝多了,呵呵,喝多了。”

大家也没怀疑,只是没有一个人看到黄少天的左手正牵着一条半透明的尾巴——叶修的灵魂。

“你白痴啊,灵魂都出窍了还关心自己的脸,你这张饼脸摔到地上只会让地面更平好吗!”

“哥都灵魂出窍了你的重点还是吐槽哥的脸,而且作者都说了主角必须帅怎么可能是饼脸。”

“都是你平常作孽太深站在路边都会被不明AOE打成灵魂出窍!现在怎么办!要不是我突然激活被动技能你丫的就会像只蝴蝶飞呀飞呀飞走了!”

“你怎么还有这个隐藏技能。”

“我家八代单传人称黄氏通灵眼你以为我会告诉你?”说话的功夫黄少天已经拖着叶修身牵着叶修魂回到了房间。

“那现在怎么着?”叶修在黄少天屋里飘来荡去,他是很少问别人怎么做的人,但是此时遇见的问题已经超乎他的常识。

“不知道……”黄少天真的开始有点担心了。这件事情古怪极了,发生之前他没有察觉出一丝异样,看不出不妥就找不出解决的办法。

“少天,”半透明的纤长手指拂过黄少天的额头,“别怕。”

“……你哪只眼睛看到本剑圣怕了!信不信我分分钟让你生龙活虎老当益壮!”黄少天心头的一丝不安忽然不见了踪影,开始认认真真检查叶修的身体。

“不要看哥羞羞的地方。”

“滚滚滚滚滚滚滚!”

 

就这样叶修的身体被黄少天折腾了一夜。

“总而言之呢,你就是莫名其妙地灵魂出窍了。”黄少天扭了扭脖子,“艾玛,累出翔。”

“你对得起你祖上七代的黄氏通灵眼么。”

“你懂什么,”黄少天手速不是盖的,两句话的功夫两条短信发了出去,一条发给喻文州说是有亲戚在S市哭着喊着要留下自己多住两天,一条发给苏沐橙模仿叶修口气说想要放松几天不必等他一起回H市,“简单地说就是你这段时间太辛苦了,你的身体太累了,你的灵魂又不让它休息于是一拍两散分道扬镳!”

“也就是说……过劳死?”

“呸呸呸,死什么死,就是累着了,”黄少天煞有介事地把被子给叶修盖好,然后转过身对着叶修魂的脸,“这回好了给我小心点,不是每次都有这么好运气能有我在身边把你揪住知道不知道!”

“那我落下病根你要负责哦。”黄少天说没事,叶修就不怕,老实说从事情的一开始叶修就没有怕过。因为在本应该最恐惧的那一瞬间,也就是灵魂刚刚脱离身体时,他就被黄少天拽住了,然后就一直以这种姿态看黄少天照顾自己。说点矫情的,最怕失去的人一直就在那,还时不时地放两句嘴炮,跟平时没两样,怎么会怕——只不过打不了荣耀还是很可惜。

“落什么病根你想落什么病根!你妹的是不是瞧不起我!出来单挑!我可是第八代黄氏通灵眼传人!”老实说之前黄少天对于这个身份态度就俩字:扯淡,但从昨晚到现在,他不止一次地庆幸自己还有这个隐藏技能,感谢我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爸爸!

“等你身体休息好了自然会召唤你回去的,到时候你就会感受到他的呼唤了,放心~”对着叶修的魂做了个拍肩的动作,黄少天心安理得地进了浴室准备洗个澡。

作为人就没下限的叶修变成鬼果然也不能指望下限有所提高。

“你你你你你你!滚粗!洗澡你也跟着,该看的不该看的全被你看完了!你还不去跟你的身体好好交流感情,到时候人家跟你恩断义绝彻底把你休了,然后勾搭上以前横死街头的老上海名媛的魂,你就等着看自己的身体跳钢管舞吧你!”

“好像我以前没看过你洗澡似的,”叶修绕着黄少天一圈,尾巴还故意扫了一下腰,“而且为什么名媛要跳钢管舞,不能这么侮辱名媛啊,黄少天同志。”

“你才同志你们全家都同志!”

“首先我爸就不可能是,还有我妈。”叶修一脸你怎么这么没常识。

“……你有种一直跟着,我滚床单的时候你也跟着!”

“我现在天上飘着呢你准备跟谁?”

“滚滚滚滚滚滚滚!”

 

日子就反反复复地过了三天。

“你怎么还在这里,你怎么还没滚回去。”黄少天起床看到叶修飘在自己头上,问候语已经越来越冷漠了。

“你每天晚上都搂着我的身体他休息不好不让我回去。”叶修看着起床气的黄少天回应的语气也越来越淡定了——其实一直很淡定。

 

日子又反反复复过了两天。

灵魂出窍已经六天了。叶修身体已经出现了一些症状,脸色非常不好,关节也越来越僵直。

“怎么还不让我回去?”叶修反复地向自己身体躺去,每次都是空空的,一点联系感都没有。

“他厌烦你了,已经决定要找个老上海名媛。”黄少天拿着手机准备出门,“我出去溜达溜达,你在这里好好培养培养感情,劝他回心转意。”

叶修看着黄少天出门的身影,又看了看床上的自己,最后爬到电脑前面看起了黄少天忘记关的荣耀经典赛事录像。

夜雨声烦,和君莫笑;夜雨声烦,和一叶之秋。

叶修和黄少天场上场下不知道针锋相对多少次,印象中自己很少输,按理说赢啊赢啊总会腻的,但是黄少天每次输得都很新鲜。

“以后要是没人像哥这么虐他他一定会很寂寞吧。”叶修想着,习惯性摸烟,才想起来自己现在是一个魂儿。于是又飘到身体旁边:“你倒是快让我回去,不会真的找什么名媛去了吧,哥的品位不是这样的啊……”

 

黄少天回来的时候叶修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,身体还是死气沉沉地躺在床上。

“七天。”这个是爷爷给自己的期限,七天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,如果回不去的话灵魂还在不在很难说,有的会一直在,有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在了也不知道去哪了。

现在已经六天了。

想着想着黄少天就把脸埋在了手心里。

“哭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还说你不是张佳乐。”

“叶修,我是黄少天,你一定要记住别忘了,不管发生什么你要记住。”

“行。别哭了,不是还有一天么。”

“你听到了?”

“嗯,行了行了,你还想学孟姜女把长城也一波带走啊,再不好好看看我,万一七天过了说不定你想看也看不着了。”

“叶修,你……”黄少天本来想大声训斥叶修为什么这么无所谓,但是他忽然看见了这辈子估计只会出现这么一次的画面,“叶修,你知道你的尾巴转得跟个风车似的么……”

“……我就说人类进化到没有尾巴是有道理的。”

“……滚回去滚回去滚回去!”

“哦。”

 

“诶。坐在那儿的少年,过来给哥抱抱。”

“诶,倒是快点啊,拿出你当时检查我身体的勇气来!”

“……叶修我劝你想清楚,你躺在床上僵了七天,我现在无论想做什么,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儿……”

“你来呀,哥羞羞的地方也很僵呢!”

“……你还能再黄暴一点么……”

话虽这么说黄少天还是扑了过去,意料之中听到叶修一声闷哼,隐隐约约听到一个“能”,不知道怎么就埋在叶修颈间笑成了一团。

“我本来以为就算你一直都是魂的状态,只要你在就无所谓。”黄少天能感觉到叶修的手插到自己的头发中间摩挲着,“可是仔细想一想你要是个魂的话我找谁去PK,而且我也是需要性生活的!”说着一口咬在叶修的锁骨处。

“想造反?你已经错过大好机会了,不像是你的作风啊。”从回魂的那一刻开始叶修就暗自调整着僵硬的身体,现在刚刚好有能力趁着黄少天得意的时候将他翻下去,形势立转。

“叶修!你别忘了是谁救的你!你个忘恩负义的小人!卑鄙卑鄙卑鄙!心脏心脏心脏!”

“为了报答少侠的救命之恩,只好献上在下的处子之身。”

“你要不要脸!你要是处子我就是处女!”

“我刚复活怎么不算处子,而且你不是狮子么。”

“滚滚滚滚滚滚滚!”

 

事后。

“这躺了七天确实有点僵硬。”

“……”


【end】


基友最初的梗是这样的,在我强烈要求下扩成了短篇:

 刚斩获人生中第四座冠军的叶修同志被撞进了医院生死未卜,灵魂晃晃悠悠往上飘时被瞬间爆发通灵眼的黄少天一把揪住了尾巴。原本伤心悲痛的黄少天终于还是在被叶修冤魂缠身的第3天暴走了。“你你你你你!滚回去!一天到晚跟着小爷该看得不该看的全被你看完了!”“说的好像我生前没看过似的。”“…你有种一直跟着!小爷滚床单的时候也看着!你妹的你回不回去回不回去!”“…回不去啊。”“……想办法。”“能回去早就回去了。”“……”“头七一过你想看哥也看不着喽。”“…你的小尾巴得意的摇起来了你知道嘛…”“…就说人类进化没有尾巴是有道理的。”“…滚回去…”“哦。”医院中,昏迷4日的叶修醒了过来。 

评论(5)
热度(26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叶all不逆,轮回黑
谢绝ky的叶蓝粉,不ky的勿对号入座
热爱给各种叶攻cp点推荐
推荐品味走位飘忽,狗血雷文爱好者
部分伞修粉黑,伞修粉勿关

© 临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