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窗

就……随便推个文

看这个活动推荐的文笑的停不下来,顺便翻出了草稿箱里封尘了半年的推文扫文记录。

仅限于我看过的文,个人审美中的安利文偏好轻松搞笑原作向,不推荐用词繁复的文艺类抒情散文及矫情过头的狗血文,口味不同慎买安利

不过lo主是个不会因为同人文买cp安利的人,以下推荐的文是萌了cp之后找来看的,也不知安利效果如何,so随便看看吧~

 

cp为各种叶攻(叶蓝叶黄叶喻叶王叶乐叶安叶肖),不打单cptag了,标个叶all吧

 

叶all

1、舌尖上的联盟:正经完结的叶all,一定要配图看哦

2、国安十一处:一言难尽的文,客观来说写的非常好。爱过。

 

叶蓝

1、我回来了:长篇完结,原作向背景,文字简洁幽默,因为写的比较早现在看设定有bug。36挂了我也不造去哪里看了…… 

2、投食记:原作向的萌文,但作者的菜谱似乎参照了不少……因为版权问题锁了好几章。

3、关底boss:cp全员火锅底,粮食部分很燃,感情戏不太喜欢,而且把押抢创始人分给了苏沐秋=_=lofter还有两个番外。

4、不触即发:哨兵向导au,设定时髦,有喻黄周江双花,故事紧凑好看,第一部主叶蓝,完结。

5、逆流而上:基本算原作背景?但其实写的比较像架空,挺喜欢这篇的感情线。

 

叶黄(其实只要有阿音就够了!)

1、千只鹤:原作背景,有甜有虐,最近要二刷,以前没买到的姑娘们注意了!

2、我若离去,你也得来 :基友的文,咳……原作向傻白甜,斗嘴调情流水账,冷笑话合集。因为写的早所以有设定被原作打脸了……

ps如何让沉迷基三的基友不要打游戏定时更新新文,急,在线等=_=

3、谈情说案1+2:律所架空设定,叶黄文里一流的文笔,正经写的好故事。

4、叶子黄:比较有争议的原作向代表作,后半段私设过多,出柜情节俩人亲戚都冒出来了,有点出戏。更喜欢作者的夜雨殿系列,叶黄文里一流的文笔。

5、英雄贵姓 +三哼经:文不算太长,功底比较扎实,同样叶黄文里一流的文笔(对不起我只会说这句话了)写古风志怪特别赞!

6、薄明灰暮:还是习惯叫龙蛋……特别萌,特别苏,感觉作者很擅长写动物~

7、Eternal:温情,梗有趣,很赞的短篇

8、 通信拦截:有趣的设定,账号卡拟人工智能?看完会心一笑

 

叶喻

1、做人莫装B:abo题材,番外有生子。确定自己能否接受在看……然后,萌萌萌萌萌!小册子1.0出来后血型衍生梗,文风特别有趣,我心中的叶喻代表作!

2、宁拆一座庙:轻松有趣he,萌!

3、abo段子两个:AO AA。都没完的样子,作者写的很随性。abo,狗血,苏,爽!确定能接受abo设定在看。


叶王

1、枉留行:想不出代表作只能推荐一个我超级喜欢的一个姑娘。叶王段子手,也写过叶黄叶高叶周,可甜可虐可狗血,短篇居多。她的叶黄段子也可好看了

2、杀灵:36lofter十区都有,一个不会填的坑,灵异向,狐狸精王杰希带感,不能我一个人掉坑所以强推!

3、玉壶冰心+大神的退役生活:前者是武侠坑,后者原作向如标题,头总欠的债好像有点多啊?

 

 叶乐

1、replay:心中唯一的叶乐代表作!abo设定,原作向,又狗血又温情又好笑!

西西啊可曾记得大明湖畔你还欠我一篇5k字的叶肖啊TVT

 

叶安

1、:是个坑。作者留下一地坑神隐渣基三了……这篇最喜欢,感情细腻文字舒展,一人撑起一个cp,作者其他文也好看

2、:古风坑。好看!丢下四章再也不更新了!

 

叶肖

1、天空之心+无人知晓:叶all本《Legend Never Ends》的叶肖部分及叶肖特典。西幻AU,设定时髦,冷cp这个长度质量当之无愧的代表作!

严谨的A姐姐完全化用了所有我喜欢的叶肖原作梗!“肖队长,玩儿得很开心吗?”“你们那里不需要我。”好看的打滚呜呜呜呜。虽然我不能进小棉袄的后宫,但是你找来A姐写了这么长这么赞的叶肖我们可以保持长久的友谊么么哒!

偷偷摘录结局:

“留声机我修好了,拿去留个纪念吧。”肖时钦解释,“还有,海柳木这种只有新堰半岛的深海里才出产的稀罕材料太贵重,我收不起。做个烟斗还给你,比你整天卷烟强。” 

叶修脸上的表情渐渐复杂起来,他拿着那两件东西缓缓抬头盯着肖时钦看,半晌才出声:“你不跟他们联手了吧?不如去我们那里……”

“不。”肖时钦十分肯定地打断了对方的邀请,“你们那里不需要我。”

你也一样。

“像你说的,到此为止吧。”肖时钦牵了牵嘴角,抬手指了指头顶上的天空,“我要回家了,再见。”

“等一下。”叶修说完把那两件东西收好,走过来抬手按住肖时钦的胸口,迎着他惊异的目光说,“‘天空之心’也好,‘机械之心’也罢,名字起得再好,于你是个机械零件,于我也不过是个改良武器的材料,谁拿着都无所谓。不过……”

叶修顿了顿:“有的心,是拿不走的。”

 

有些喜欢的冷cp没有太拿得出手的安利长文,不推了

评论(25)
热度(2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叶all不逆,轮回黑
谢绝ky的叶蓝粉,不ky的勿对号入座
热爱给各种叶攻cp点推荐
推荐品味走位飘忽,狗血雷文爱好者
部分伞修粉黑,伞修粉勿关

© 临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