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窗

【叶黄】师弟圈养计划 第二章 by赤莲三藏

>>【叶攻群纪念电子书·第二期】参文<<


>>群刊:《无敌最俊朗》<<

 

@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 混个分儿……自由创作,字数:2024

 

 @赤莲三藏 帮你发了,记得端午写番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叶黄】师弟圈养计划 第二章 by赤莲三藏

 

“少天?”

咣咣咣。

“少天?”

咣咣咣咣咣。

“……”

pia!

“嗷!!!!叶修!!!大半夜不睡觉你要干嘛!”黄少天半夜睡得正香,突然一本砖头书从天而降。

“别怪师兄心狠手辣,敲你半天门一点反应也没有。”叶修一脸理所当然,“忘了提醒你,实验室过夜反应明早7点要停,然后马上测数据。”

“我靠靠靠靠,你昨晚说过了好嘛!你腰闪了脑子也闪出去了吗!这凌晨四点你不折腾我你尿不出来还是怎么的!”黄少天有严重的起床气,一串垃圾话放的有质有量,丝毫没有把叶修大师兄放在眼里。

“然后你测完数据给我带碗皮蛋瘦肉粥,半夜想起这个味儿有点睡不着。”叶修倒是一脸淡定,继续挑战着黄少天的底线。

“皮你大爷的蛋!”黄少天被子一蒙。

“别激动啊,等会睡不着了。”叶修撂下最后一句飘飘然回到自己屋,关门落锁。

黄少天不知道自己是真激动,还是被叶修洗脑了,蒙在被子里瞪着大眼睛死活也睡不着了。

第二天黄少天顶着黑眼圈爬到实验室,实验一停数据一测,买了碗皮蛋粥放客厅茶几上,然后甩了自己个大耳刮子就滚到床上睡得不省人事。

 

叶修一口气睡到九点半,打着哈欠扶着腰,掀开茶几上的皮蛋粥,嘴角勾起个笑。

 

“少天?”

咣咣咣。

“少天?”

咣咣咣咣咣。

“……”

pia!

“叶修你特么的!粥在桌子上!”黄少天觉得自己跟叶修生活下去迟早有一天要脑血管爆裂而死。

“看见了,下回别放葱花。”

“滚!!!爱吃不吃!!!”

 

“少天?昨晚没睡好啊?”黄少天一直睡到下午,才爬起来赶去上必修课,苏沐橙看他一脸没睡醒,扔给他两颗咖啡糖。

“别提了,我的师兄简直就是个疯子!”黄少天瞥了眼在讲台上念课本的讲师,一边压低声音跟苏沐橙抱怨,痛诉革命家史。

“要不是祖国多年的教育我真特么想分分钟毒死他你造嘛!”

 

“我造啊。”

黄少天耳边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,整得自己汗毛蹭地就竖起来了。

“……不过他真的很聪明,学术水平又高,那智商真的没话说!”

“而且长得又帅。”

“……而且长得又……叶修你要点脸成吗?”

 

“叶师兄你怎么来了。”苏沐橙掩住笑。

“来找这个想毒死我的逆徒。”叶修笑笑,然后掏出实验记录本问黄少天,“今早的数据你记哪了?”

“本子上啊?没有吗?”黄少天拿过本子翻了翻,还真没有。

“诶,我明明记了啊。我跟你回去找找。”这个实验数据挺重要的,要是没了,这周实验又白做了。

黄少天跟苏沐橙使个眼色,然后悄悄从后门就溜出去了。黄少天身手敏捷,可怜叶修现在是个残废,挪了好久才蹭出门,还白白遭受讲师一道眼刀。

 

“我肯定记了!”黄少天一路上都在念叨,“我记得我记了!就这个黑本子。不过电脑上不是有原始数据吗?”

“测试电脑今天中午坏了,拿去修,说是数据可能没了,现在实验室正哀鸿遍野。”叶修倒没有黄少天那么担心,大不了重做,反正不是自己做…

“我肯定记了,我记得我写完数据还在旁边画了个王八!”黄少天一拍脑门,更加确定,殊不知跟在身后的叶修脸色一黑。

“找不到你就重做。”

“我靠!凭啥!说不定谁跟你有仇直接把那页撕了!”黄少天奋起反抗。

“整个实验室就你跟我有仇。”

“你对自己的人缘不要太有自信好吗?”

 

结果到了实验室,黄少天翻遍叶修每一个黑本子,还真就找不到那个数据。

“不满师兄长得帅,师弟黑心藏数据。”叶修泡了杯浓茶,看着黄少天一脑门汗地把本子又重新翻了一遍。

“见了鬼了!”黄少天颓然坐到椅子上,擦了擦头上的汗,“不好意思啊师兄。”

“多大点事儿。”叶修看着黄少天一脸歉意,长久低到地核中心的下限回来了一点,揉揉他的头发,实验嘛,反复一下是常有的。

 

“叶修!你给我出来!”门外又是陈果的咆哮,“你是不是又在测试桌上乱写!还画个王八!马上过来擦了!”

王八?!

“陈老师手下留情啊!”黄少天连滚带爬地冲了过去。

“黄少天!别跟着叶修不学好!”

 

黄少天红着脸,手里拿着个小纸片回来的时候,叶修正趴在桌上笑得不省人事。

“都特么是因为你半夜闹妖蛾子让我神智不清意识模糊!笑!还有脸笑!”

 

折腾这么一回,课是不用回去上了,好在这老师没有点名的恶习,黄少天也没试验计划,悠闲地享受着空调,随便看看文献。

“晚上我想吃麻辣面。”叶修突然凑过来,僵着他的老腰。

“你闪成这样吃什么麻辣面= =”

“以毒攻毒。”

“怎么不毒死你。”黄少天知道叶修说的是哪家麻辣面,就在学校东门外面,味道够地道,但是闪腰患者不适宜吃辛辣食物,而且现在天气这么闷热,以叶修的下限一定是让他去排队打包,自己在寝室坐享其成。

“那我去买你吃不吃?”叶修又戳戳黄少天。

“吃啊,你去买肯定吃啊。”黄少天还真没料到叶修会这么说,下意识就把心理活动暴露了。

“要多加一份牛肉嘛?其实加笋干也挺好吃的,要不都加吧?”叶修继续说着,一边还真从座位上起来。

“行啊行啊!醋也给我多加一勺!这酸爽!”黄少天被叶修说的味觉记忆全被唤起来了,吞了好几口口水了。

“哎呦,这么热?!算了。”叶修看看窗外果断坐下。

“……贱人,亮兵器吧!”

 

结果就是被完全勾起来的黄少天认命的去排队打包麻辣面了。

 

“老板不要葱花那碗给多加点辣!”

 

叶修备忘录:

“腰闪的的时候不要吃麻辣面,尤其是黄少天带的。”

 

tbc

评论(12)
热度(2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叶all不逆,轮回黑
谢绝ky的叶蓝粉,不ky的勿对号入座
热爱给各种叶攻cp点推荐
推荐品味走位飘忽,狗血雷文爱好者
部分伞修粉黑,伞修粉勿关

© 临窗 | Powered by LOFTER